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机构:市720无线发射台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15 字体: [ ]

2023年3月8日中共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支部在昭化区栖凤峡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健康文体活动。活动中,同志们在欣赏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时感悟生活的美好,表达对党、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同志们集体瞻仰了昭化区元坝镇卡尔广场马克思雕像,雕像是对马克思同志的纪念,是当年川陕革命根据地红色政权的见证,大家在雕像前追忆红四方面军留下的红色记忆。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社会文明建设中绽放巾帼之美。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