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领导信息
  • 罗全生
    罗全生
    职务: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兼)
    工作分工:

    主持局全面工作。主管意识形态、审计工作。负责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及其行业管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宣传管理工作,分管传媒管理发展科、安全传输保障科、市720无线发射台。

    【个人简历】
  • 杨晓波
    杨晓波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负责财务管理、政府采购、资金绩效管理、产业发展、统筹项目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与康养度假胜地建设、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旅游与一二三产业融合、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办公室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科、产业发展科、市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市美术馆。


    【个人简历】
  • 宋元柏
    宋元柏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负责文物保护利用、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文博事业发展、文物考古发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天府旅游美食等工作。负责统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元段)建设、川陕革命老区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劳务品牌、工业遗产、农业遗产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物保护科、博物馆管理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广元石窟研究所(市考古工作站)、市博物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个人简历】
  • 王仕伟
    王仕伟
    职务: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

    协助罗全生同志分管审计工作。负责机关事务、保密机要、党政信息、政务公开、目标绩效、资产管理、信访、节庆论坛治理、政策法规、依法治市、深化改革、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政风行风、效能建设、干部人事、干部培训、机构编制、统战、招投标监管、退休干部职工管理、民族宗教、退役军人事务、双拥、工会、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妇女儿童、未成年人保护、计划生育、传媒中心后勤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与年度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人事科、内部监督与审计科、机关党委。

    【个人简历】
  • 陈金凤
    陈金凤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负责行政审批、市场管理、行政执法、国家安全、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营商环境、质量强市、天府旅游名宿和名导、文明旅游、爱国卫生、流动人口、反恐、应急管理、防邪禁毒、食品药品安全、环保、气象、传染病防治、森林防灭火、林长制等工作。负责统筹统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震减灾、防汛救灾、人防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安全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个人简历】
  • 郭志耀
    郭志耀
    职务:总规划师
    工作分工:


    负责景区管理、资源开发、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牌(名县、名镇、名村、名品)创建、乡村旅游发展、河(湖)长制、宣传推广、局网站和新媒体运维、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数字文化旅游平台建设、行业培训、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产教融合、研学旅行等工作。负责统筹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城市更新、一带一路、外事工作、对外交流和区域合作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规划指导与资源开发科(市剑门蜀道国家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教科。


    【个人简历】
  • 周明雄
    周明雄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负责艺术创作生产、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残疾人工作、农村文化娱乐消费统计、驻村帮扶、文化艺术中心后勤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乡村振兴、民生工程、中国(广元)女儿节筹办、城乡基层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艺术科、公共服务科、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戏曲发展中心(四川省豫剧团)。

    【个人简历】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