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践为民初心 担创文使命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5-23 11:44 字体: [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党支部书记

专题座谈会并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街长制”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5月2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双报到”社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组织开展了“红色星期六”党支部书记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主持会议并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分析自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王仕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并提出“1234”党建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树立“两大理念”、聚焦“三大重点”、实施“四大行动”)。王仕伟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三是要干在实处,努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我市第七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文旅党建力量。

会后,成立了由王仕伟任队长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部书记“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在东屏社区的街道、小区等开展了创文政策宣讲、疫情防控、“街长制”巡查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