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文明旅游为我,我做文明旅游卫士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11 字体: [ ]

弘扬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旅游。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广元康辉旅行社携手明月峡景区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共同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

倡导文明旅游,我们在行动。志愿者们走进景区分头行动,向游客派发了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并积极向过往游客宣传讲解《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安全出游,以实际行动发现和劝导不文明行为,影响身边人,宣传推广文明旅游。

(对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游客传递了文明旅游理念,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共树文明旅游形象,共展文明旅游风采,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助力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