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醉了,我在唐家河等你 >信息详情

红叶醉了,我在唐家河等你

日期: 2011-10-27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深入唐家河腹地,崇山峻岭已是层林尽染,红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的神奇妙笔已将唐家河点缀得五彩斑斓。为感谢八方大爱,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溪古城、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含青川地震博物馆)将于10月28、29、30号三天推出“红叶节”免门票游景区感恩回馈活动!亲,不要错过喔。

      在唐家河,等你一起赏红叶。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辐员面积4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6%,其中就有3.5万公顷是集中连片的红叶景观资源。观赏红叶时间为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底,根据气候不同,约提前或推迟10天。第一个阶段看五彩斑斓,第二个阶段看层林尽染,第三个阶段看万山叶飘丹。在唐家河,不仅可以远观红叶气势,还可以深入林中仔细玩赏。欣赏红叶的地方很多,可是,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的唯一去处,只有唐家河。

      在唐家河,等你一起观牛羚。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热点地区之一,被世界自然基金会划定为A级自然保护区,也被誉为 “天然基因库”、“生命家园”和岷山山系的“绿色明珠”。 被列为国家重点保护的动物有72种,其中大熊猫60多只,牛羚1200多只,金丝猴1000多只。在唐家河,最常见的是牛羚,被老百姓俗称为“野牛”或“四不像”。牛羚是很矜持的动物,不容冒犯,只可观赏。每年的8月下旬,最晚9月中旬以后,它们从高海拔的地区下来,直到第二年春天它们都在河谷地区到游荡。这段时间是观赏牛羚的最好时机,而蔡家坝则是遇见率最高的地方。当然,若有缘,您就是不推开唐家河大酒店别墅的窗户,躺在床上就可能看到它们悠闲自在的身影。

      在唐家河,等你一起看车模。青川县旅游局联合魅力四川组委会,力邀“2011中国汽车模特大赛西南赛区”的优秀选手自驾至青川采风。“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大赛2008年开始举办,已在圆满完成了2008、2009、2010三届全国赛事,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全国性的大型汽车模特赛事。今年10月23日上午,在唐家河白果坪比赛现场,在千年银杏王和上千游客的共同见证下,前三名清新秀丽、才艺出众的车模成为“唐家河红叶节形象代言人”。来到唐家河,你可以邂逅佳丽、自驾同游,在碧水和红叶之间徜徉。

      在唐家河,等你一起品美食。高端奢华的唐家河大酒店提供了品种多样的中式、西式餐点,同时将各种青川美食一网打尽。你还可以驱车到景区外五公里处的阴平村,亲手制作农家饭菜,比如青川酸菜老搅团、酸菜热凉粉。漫山遍野随处可采的山核桃、山野菜、山珍菌、山柿子等,会为你制作青川名小吃提供丰富的原料。你还可以用野生猕猴桃、野生冬梨自制饮料,用山泉水和用岩缝里的野生蜂蜜酿制一壶芳香四溢的蜂蜜酒。你可以垂钓青竹江野生鱼,或软烧或清蒸。你一定要去青溪古城看看,民族风情浓厚、古老悠长、曲折迂回的回民街会让你恍若隔世,随便到哪户回民餐馆、回民农家乐一坐,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地地道道、实实在在的清真炭烧火锅,会让你“不辞长做青川人”。

      旅游线路推介:

      1、成绵广高速(金子山出口) 3km 竹园智慧岛21km 七佛乡村旅游走廊 22km青川地震博物馆(关庄)3km 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60km青溪古城1.5km 阴平旅游示范村5km 唐家河生态旅游区32km 平武白草 49km古江油关229km成都

      2、成绵广高速(金子山出口) 3km 竹园智慧岛21km 七佛乡村旅游走廊 22km青川地震博物馆(关庄) 3km 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60km青溪古城 1.5km 阴平旅游示范村5km 唐家河生态旅游区70km 青川县城(乔庄) 43km白龙湖43km广元

      3、需组团出行游客可与宝中旅游广元分社、广元交通国际旅行社联系。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