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 >信息详情

广元市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

日期: 2013-09-30 来源: 广元市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秣马厉兵,多措并举,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努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市场综合检查。9月15日—30日,市旅游局会同安监、公安等10余个部门对旅游景区、宾馆饭店自驾游旅游线路等涉旅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食品卫生、道路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旅行社、旅游客运市场等进行突击检查和整治,确保假期市场安全有序。

二是丰富旅游文化活动。突出地方文化特色,积极推出一批文化内涵突出、游客参与性强的旅游节庆活动。唐家河景区推出观牛羚、“梦幻天堂唐家河”文艺演出等活动;曾家山景区开展以“做一名小小科学探险家”为主题的攀岩、绳降、植物科普、洞穴探险等活动;昭化古城景区每天分三个时段在乐楼免费演出,演出内容包括杂技、提线木偶、撞亲、九斗碗等;梨博园景区将推出以“赏自己的景,游自己的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品梨、售梨活动。

三是强势开展宣传营销。借助大平台开展大宣传、大营销,为国庆黄金周预热。9月13日,大型户外旅游真人秀电视节目《两天一夜——旅游梦想》赴我市皇泽寺、剑门关、翠云廊、明月峡景区拍摄。通过主动争取,2013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我市设置了分会场,9月17日—22日,参加此次大会的海内外26个国家和地区的领事官员、旅行商和50余家华文媒体赴广元考察、采风。成功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组织省内外10余家媒体记者和主要客源市场8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考察、宣传我市旅游产品线路。

四是完善假日工作机制。假日期间,坚持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及时收集统计数据、接受旅游咨询、处理游客投诉和突发事件。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涉旅企业进行检查、指导,确保《旅游法》贯彻实施到位。完善信息预报机制,及时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布广元旅游、交通、天气等信息。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