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入选全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20强市 >信息详情

广元市入选全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20强市

日期: 2024-01-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5日,由中山大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养在黄山四季里” 《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 (2023)》发布会暨 2024“大黄山”康养旅行 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张世平,安徽省文旅厅副厅长邵海卫,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琪出席会议。安徽省、黄山市相关省、市部门、企业,全国康养强市、强县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第六部《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23)》,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20强市榜单和百强县榜单。《康养蓝皮书》主编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莽就《康养蓝皮书》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作了主旨演讲。黄山市、屯溪县就康养资源进行了专题推介,并与相关企业签约了一批康养产业项目。

其中,广元市入选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20强市,苍溪县、朝天区入选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100强县。会上,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波作为2023年度全国康养可持续发展20强代表作交流发言。此次交流发言反响热烈,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有效宣传推介了广元文旅康养资源。

此次是广元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20强市。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历届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正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开发了森林康养、温泉康养、中医药康养、运动康养、文旅康养等产品,形成集观养、居养、文养、食养、医养于一体的康养旅游发展模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