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梨乡逢春花似海, 千般美景邀你来 >信息详情

梨乡逢春花似海, 千般美景邀你来

日期: 2011-03-16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吸着清香的气息,踩着轻盈的脚步,第九届中国?苍溪梨花节在“美丽乡村,魅力云峰”与春天约会了, 3月18日—苍溪人自己的节日还未到,空气里已弥漫着“梨花盛宴”的浓香。

     美景盛邀宾客到

      近年来,苍溪立足资源优势转化,以低碳为发展方向,依托深厚的庭园经济发展基础,深度挖掘生态旅游资源,走乡村旅游发展与生态小康新村建设相融互动的发展思路,让“蓝天白云 秀水明峰”的云峰受到了今年苍溪梨花节的青睐,也成了万众聚目和游玩的好地方。
      如云似雪的梨花、金灿灿的油菜花、青翠欲滴的麦苗、波光粼粼的水塘,极具川北民居特色的农家小院,好一幅小桥流水的秀美山水图。美在这里定格,春天在这里奔放,低碳在这里尽显。
“热闹的梨花节,让苍溪的梨花很有名气。”家住广元南河的服装个体商吴女士早做好了赏梨花的准备,“梨花节,打算提前一天到云峰狮岭村亲戚家观赏梨花。”

   “文化大餐”请你尝 

      在梨花节“盛宴”上, 游客可以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尽情欣赏著名小品艺术家潘长江及其女儿潘阳、“散打”大师李伯清、巴蜀笑星叮当、非洲乌干达黑人艺术家组合等著名演员、知名歌手和民间艺人等的精彩表演。
      苍溪籍的广东女孩梁磊每年必让家人把梨花节的盛况录制好给她传过去,很少回家的她认为,品尝饱含梨乡风味的“文化大餐”,能感受到浓浓的乡情.
      每年的梨花节,来自阆中的摄影爱好者小田都会呼朋唤友到苍溪,徜徉花海,摄影留念,感受妙不可言的梨花美景。
      今年梨花节“盛宴”, 游客除了品“文化大餐”和赏花摄影外,游客还 可以大快朵颐地品尝颇具苍溪风味的酸菜豆花、沙参泥丸、王渡鲢鱼、虎背牛肉、姜家野味等名特小吃;在溪涧两旁看绿荫扶疏,听鸟鸣虫吟,目睹广元市在此举办的钓鱼精英大奖赛。

    筑巢必引凤凰来 

       常言道,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苍溪的投资环境还不错,今年准备再投资260万元扩大脱水蔬菜加工项目。”任先生和黄先生很看好苍溪发展前景。
      据悉,在今年的梨花节签约仪式上,预计将落实签约项目35个,协议签约金额将达40多亿元。
      我们期待,低碳优美的梨乡在春天会拥抱更多的游客,让苍溪乡村旅游再跨新台阶,我们更期待,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九届中国?苍溪梨花节,让更多的金凤凰落户梨乡,为梨乡在“招商引资促进年”里备上一份“大礼”,实现“开门红”。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