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沙河镇“四强化”做好第六届樱桃节筹备工作 >信息详情

沙河镇“四强化”做好第六届樱桃节筹备工作

日期: 2018-04-11 来源: 朝天门户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第六届樱桃采摘节”活动顺利举办,沙河镇上下总动员,扎实开展节前筹备工作。

  强化队伍管理。配齐配强景区工作人员7名,严格按照作息制度,佩戴工作证上岗值班,明确责任分工,熟记工作职能职责,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第六届樱桃采摘节”的到来。

  强化景区环境。从4月起,樱花谷景区持续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对金樱园、南樱园、白樱园5公里道路土渣,1号3号4号停车场死角垃圾全面清理,公共厕所全面对外开放,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强化景区安全。镇食安办定期和不定期对20家农家乐进行全面大检查,并对农家乐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目前未发现违规操作和假食品现象发生。在步游道、停车场、小广场、采摘集中区设置安全护栏及温馨提示牌,确保游客吃的放心、游的安全。

  强化工作方法。根据往届樱桃采摘节成功经验,本届樱桃节按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举行活动,各分岔路口均设有指引牌,并落实专人负责分流,依次达到客流平均、农户收益平均的农旅融合效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