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广元活动隆重启动 >信息详情

“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广元活动隆重启动

日期: 2010-01-08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上午11时,广元市利州广场鼓乐震天,彩球飘扬,热闹非凡,四川·广元“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旅游行业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邓光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勋图,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旅游局局长,旅游股股长,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优秀员工代表,新闻媒体约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邓光志宣布“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广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苟英明作动员讲话,强调“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广元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全面优化我市旅游环境、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求全市旅游从业人员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掀起全行业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热潮,形成行业监管抓质量、企业经营重质量、消费者选择看质量、社会监督评质量的良好氛围。

 

    市旅游局向全市旅游行业发出了倡议,要求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参与“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把自身发展与优化旅游大环境结合起来,规范行业服务行为,强化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构建“依法、公平、诚信、优质、和谐”的旅游消费新环境,共创广元旅游业美好的明天。

    广运集团、昭化古城景区、广元国际大酒店、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分别代表旅游车公司、全市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发言,承诺积极参与和配合“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推动活动顺利开展,履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主体责任。

    “我宣誓:积极响应全国旅游行业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倡议,主动参加‘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广元旅游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市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窦剑的带领下,全体旅游从业人员当众集体宣誓,表达着旅游人建设优质、和谐、诚信旅游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人员宣誓

    启动仪式上,广元市旅游局还从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委统战部、广元中学、广元日报社等单位和部门及九三学社、民建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聘请了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政风行风评议员10名,邓光志副市长和市旅游局班子成员为聘请的10位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政风行风评议员颁发聘书。

    最后,邓光志副市长宣布“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广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参与。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