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视察我县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详情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视察我县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 2018-04-10 来源: 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视察。

张家献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白水镇光明村、张华镇松浪村,就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文化旅游建设等情况进行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家献指出,旺苍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突出生态风景游、特色乡村游,促进生态、文化、康养、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努力实现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要科学规划,加大乡村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健全旅游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旅游产品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与休闲度假发展;要进一步开发保护文化资源,树立品牌,提升知名度,将文化产业发展与农村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努力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张家献强调,要围绕地方特色做文章,进一步打造旅游平台、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接待能力、优化旅游环境,积极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努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真正实现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兴业富民,让老区群众致富增收。

县政协副主席杨忠,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视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