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国旅开通广元第二条旅游直通车——广元—青川唐家河景区旅游直通车 >信息详情

交通国旅开通广元第二条旅游直通车——广元—青川唐家河景区旅游直通车

日期: 2011-09-21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方便市民旅游出行,由四川广元交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川唐家河景区管理局和广元日报联合策划,广元至青川东河口、唐家河景区的旅游直通车于 9月17日正式开通。

      广元至青川唐家河旅游直通车是继广元至旺苍七里峡直通车后我司开通的第二条直通车线路。该线路行程为二天,包含青川地震博物馆、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溪古镇、世外桃园阴平村、唐家河自然保护区等五大景点。

      在直通车开通首日,首发团游客达20余名。广元——青川唐家河景区旅游直通车的开通,为广元、青川两地民众搭建了便捷的旅游、出行桥梁。

      交通国际旅行社经理欧浩表示:“交通国旅全国员工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乘坐旅游直通车到风景秀丽的唐家河景区参观游览。金秋,我在唐家河等你!”

      直通车采取每周六定时发团,套票价格398元/人,周日至周五成团(10人)即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