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看见幸福 阅出未来 ——广元市图书馆联合、阳光幼儿园联合开展 灯塔故事会儿童阅读活动 >信息详情

看见幸福 阅出未来 ——广元市图书馆联合、阳光幼儿园联合开展 灯塔故事会儿童阅读活动

日期: 2020-11-0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幼儿期是孩子语言发展,特别是口语发展的重要时期。 应为幼儿创设一个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让幼儿想说、敢说、喜欢说、有机会说,为此,广元市图书馆与阳光幼儿园联合开展“看见幸福   阅出未来”灯塔故事会儿童阅读活动。

2020年11月5日上午,阳光幼儿园6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图书馆。



“我来了,我的舞台,我做主!”小朋友讲自己喜欢的绘本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宽幼儿的知识面,让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自信与勇气,不断培养幼儿健康成长。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