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3.5亿元精心打造天曌山创4A迎检在即 >信息详情

3.5亿元精心打造天曌山创4A迎检在即

日期: 2011-09-08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环湖游步道、汉白玉浮雕、亲水平台……9月6日,记者在天曌山景区看到,建设已接近尾声,创4A迎检在即。

      为充分发挥天曌山自然资源优势,挖掘出天曌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利州区力争将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成以“武则天文化为灵魂,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AAAA级精品旅游景区。

      自景区建设以来,先后历经地震、洪灾等自然灾害和冰冻雨雪天气,加之独特的高山气候与狭小的场地,使建设举步维艰。面对多重叠加的困难,景区建设者采取流水线作业、并联作业、穿插作业等多种方式,加快建设步伐。同时为保护环境,景区建设始终坚持“敬畏自然、低碳重建”的理念,先后投资数千万余元铺设了20公里天然气供气专线,重建了景区供电线路,对日月湖进行了彻底清淤,建立了6套自动化污水处理系统,实现了中水循环、污水零排……

      截至目前,景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3.5亿元。如今,一座集四季休闲度假、武则天文化及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全新天曌山,焕发出勃勃生机。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