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举办第二届酸辣粉节 >信息详情

旺苍县举办第二届酸辣粉节

日期: 2018-10-29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期间,我县在中国红军城城门口举办第二届酸辣粉节,吸引了上千人齐聚红军城城门口,当地特色美食酸辣粉成了节日期间的“网红”。

 

活动现场,桌椅呈五角红星摆放,游客们逛完中国红军城景区,现场体验最大排场的吃酸辣粉活动。师傅们使用新鲜配菜现场制作,汤料翻滚、蒸汽袅袅,整个广场都弥漫着酸辣粉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本地不少市民也带着孩子前来一饱口福。

 

酸辣粉是四川传统特色小吃,以麻辣鲜香为主,油而不腻,这些特点在我县的酸辣粉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成为了许多市民最中意,在外游子最惦记的特色小吃,也让许多外地游客赞不绝口。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