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红办副主任胡呈军赴苍溪县调研红色旅游工作 >信息详情

全国红办副主任胡呈军赴苍溪县调研红色旅游工作

日期: 2009-12-09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全国红办副主任胡呈军、中央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邢济萍、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等领导在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副局长苟兴国,苍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骏,县政府副县长刘承枝的陪同下,深入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苍溪调研红色旅游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红军文化广场、将帅广场、红军石刻标语碑廊、强渡嘉陵江战役指挥部、红军街、功勋馆等地,就2004年以来苍溪县红色旅游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了解了苍溪县红色旅游发展二期规划编制工作的大思路、大目标和大任务,充分肯定了苍溪县红色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认为,苍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发展工作,通过重点发展红色旅游,弘扬了老区革命精神,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效果,带动了全县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效显著。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红色旅游资源的规划、保护和管理,充分整合红色旅游资源,拓宽领域,挖掘内涵;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紧紧抓住国家对新一轮红色旅游规划为契机,积极争取全方位投入,着力提升景区品位和知名度,以红促绿,推出精品旅游线路;要进一步探索红色旅游管理的新体制、新办法,使之发挥更大的效益。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