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信息详情

2020年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20-12-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错时分别召开市城区营业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等文化经营单位业主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目前成都、江油等省内地区疫情反弹的现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加强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等文化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场所清洗消毒等工作,场所从业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

按照省文旅厅《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清单》的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进一步落实、完善文化市场安全责任四张清单(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清单、消防安全重点岗位责任清单、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工作清单、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管控责任清单)上墙工作。场所人员要认真学习了解清单内容,落实专人,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

会上就近期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做了情况通报,并要求各经营单位针对检查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立即进行完善整改。所有歌舞娱乐场所务必备齐并规范填写场内巡查日志、场所消毒日志、从业人员日志、营业日志四本台账。各场所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加大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严禁出现堵塞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使用明火取暖等极易造成安全隐患行为。

会议要求,各业主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将进行查处,未按要求时限落实整改的将责令其停业整顿。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