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

日期: 2020-02-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上午,2020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县区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及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主要精神。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文旅重点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复工复产、景区开放等工作推进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作重要讲话。


他认为,2019年全市文旅事业繁荣发展“开门见喜”,呈现“十新”佳绩:坚定政治担当,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着力产品供给,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聚焦融合发展,品牌创建获得新突破;厚植地方文化,文艺创作攀升新高度;坚持优质高效,公共服务迸发新活力;持保护优先,文化传承提升新内涵;着眼精准营销,文旅影响力实现新飞跃;致力依法监管,市场环境迈上新台阶;注重惠及民生,脱贫攻坚赢得新口碑;扎实主题教育,系统党建取得新成果。

他指出,2020年全市文旅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重点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紧扣“严防死守”,打赢文旅行业疫情阻击战;突出项目带动,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鲜明创作导向,打造文化艺术精品力作;紧盯民生短板,提升行业公共服务水平;坚持传承创新,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扩大开放合作,增强文旅营销推广实效;深化专项整治,持续规范文旅市场秩序;抓好巩固提升,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他强调,近期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新的一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加快实施转型升级,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