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

日期: 2021-02-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5日,2021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会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县区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广元广播电视台、四川省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广元市文旅集团、广元市交旅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围绕2021年的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书面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作重要讲话。



赵泽中同志认为,2020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勠力同心,坚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行业复苏发展,做到了“两战并重”,实现了“双战双赢”,全年市文广旅系统被市委、市政府和省级部门评为先进集体15次,文旅工作经验被省文旅厅推广6次,文化广电旅游领域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跑出了广元文广旅疫后复苏“加速度”。

赵泽中同志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遵循事业与产业相统筹、保护与开发相协调、融合与创新相结合、质量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全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主要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十四五”期间,广元文广旅工作要从“五大举措”着手,全力以赴书写新的篇章。一是从科学编制战略规划着手,构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二是从牢固树立文化自信着手,展现文化事业新面貌。三是从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着手,实现文旅产业新发展。四是从双向拓展“文化+”“旅游+”着手,取得文旅融合新突破。五是从构筑完善多重保障入手,发挥文旅治理新效能。

赵泽中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开启之年,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注重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基础性引领性工作。二是紧扣时代旋律,持续抓好文化艺术创作生产和展示传播。三是保障民生福祉,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四是弘扬传统文化,大力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合理利用。五是深化文旅融合,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六是规范市场秩序,着力提升文旅市场综合治理能力。七是精准定位引流,不断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八是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