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这个不起眼的街道,撑起了“青川的颜值” >信息详情

这个不起眼的街道,撑起了“青川的颜值”

日期: 2018-04-10 来源: 青川县旅游发展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色撩人,百花盛

  要说在青川春赏百花 一点也不为过

  油菜、紫荆、辛夷、樱桃、桃花等....太多

 

  比如说

  这条承载着“青川颜值担当”的街道

  白井坝农贸市场后街 金诚街

  樱花则一直延伸到 县政府里面

  “每次开车经过这条道路,会因为这里怒放的樱花而驻足, 或者宁愿经过这条道路而选择绕行。”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也一样。

 

  这几日,天气晴好,走在樱花路上,放眼望去,可以看见市民拿起手机对着樱花一顿猛拍。为了拍出美感,大家或蹲或站,有的靠近花朵开启微距模式,只为拍花瓣特写;

 

  樱花原产北半球温带环喜马拉雅山地区,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长,主要在日本国生长。花每枝35朵,成伞状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为白色、粉红色。

 

  有民谚曰“樱花七日”,称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所以,各位爱拍美图的小伙伴们,现在金诚街的樱花开得正是艳丽的时候,赶紧拍起来吧。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