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地理杂志来旺苍县采风 >信息详情

国家地理杂志来旺苍县采风

日期: 2011-10-27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旺苍旅游暨旺苍鼓城山红叶节的宣传工作,2011年10月24日——25日,在距离2011旺苍红叶节开幕五天前,按照四川省旅游局“行摄365,画说四川”的总体策划,旺苍县旅游局特别邀请了“第六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织工作提名奖获得者、云南文学艺术贡献奖获得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昆明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石明以及“新浪四川·城市·旅游事业部互动编辑”杨柱先生一行4人来旺苍采风。

      24日上午,石明一行到鼓城山——七里峡AAAA级景区、“中国·旺苍红军城”进行了采风;25日,又重点对苍王峡地质生态风景区内的主要景点进行详细的了解和采风活动。活动期间,石明建议,旺苍旅游应该以发展地质生态和休闲度假旅游为目标;旺苍的旅游业还处于发展初期,潜力是无穷的,这就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利用各方面的优势,挖掘潜力,力争把旺苍的旅游业做强做大。

      这次采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县在10月28日举办的红叶节做好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旅游宣传工作,也为进一步积极推进我县的旅游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