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旅游局采取四措施加强汛期旅游安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旅游局采取四措施加强汛期旅游安全

日期: 2010-08-06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份以来,我市进入主汛期,部分县区出现了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导致山洪、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频发。近期的恶劣天气对我市旅游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全市旅游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我市暑期和汛期旅游安全,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强降雨天气应急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了《四川省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和暑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市、县区旅游局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均制定了安全预案。
      二是暴雨期间,领导分组深入到景区和灾害易发路段指导旅游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严格坚持汛期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四是开展汛期旅游安全大检查,严防因监管不严、隐患排查不力、措施不到位而引发的旅游交通事故、涉旅安全事故和旅游团队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确保我市暑期、汛期旅游市场健康、稳定和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