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巴中携手打造红色旅游 >信息详情

广元巴中携手打造红色旅游

日期: 2011-08-08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现在我们不仅要发展,而且还要联合发展,尤其是发展红色旅游文化要向巴中靠拢。”前几天,新上任的广元市副市长冯安富在全市2011年上半年旅游工作总结会议上表示,广元将把发展红色旅游文化和三国蜀道文化作为工作重点。

“广元发展红色旅游文化向巴中靠拢,这个想法很早就有了,我们平时都会向到广元参观红色旅游景区的游客推荐看完广元再去巴中的线路。”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表示,广元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想要让外地的游客来了可以更多的感受红色文化,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便萌发了与相邻的巴中携手打造红色旅游的想法。

“巴中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红色旅游资源也是极为丰富的。如果能够做好广元到巴中的红色旅游线路,对于广元旅游经济的发展,会有更大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会多和巴中旅游局联系,期待共同打造广巴红色旅游线。”苟英明说,初步设想是,广巴红色旅游线需要统一的标志标牌,还要联合旅行社整体营销推广。

“几天前,苟局长和我提过,我也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点子。现在从广元到巴中,自驾游只需要90分钟,两地都有各自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接受呢?”巴中市旅游局局长王政表示,但还需要两市旅游局的协调与合作,同时也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王政表示会派专人和广元旅游局联系,进行细节的磋商,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步步去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