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美景我们一定要去看看 >信息详情

广元美景我们一定要去看看

日期: 2011-05-31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天空下着小雨,’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元旅游活动周在西安世园会蝶恋花舞台进行最后一天的表演活动,仍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游客赶来观赏,了解广元旅游资源。

      连日来,游客们饱览了广元特色文艺表演《昭化妹》、《薅草锣鼓》、《男人桥》、《千古一帝》等文艺节目。港航宝鸡市营业处的罗宏博手拿宣传折页看着昭化的山水太极图,连声赞叹:“昭化是难得的风水宝地,‘十一’期间,我一定要约上朋友去昭化。”

      “去年国庆节,带着家人到过广元的剑门关、翠云廊、皇泽寺,领略了剑门关的雄奇与险峻,追寻古蜀道的沉稳与厚重……我打算带着家人再游广元,带他们去吃剑门关的豆腐宴,还要到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去见证东河口山崩地裂的景象,见证灾难。”就职于安徽省巢湖市卢江县中医院的洪文格告诉记者。

      “我是陕西汉中人。我爷爷(红三十一军九十三师战士)曾经在广元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打土豪、分田地,战斗到最后一刻。”记者见到来自陕西汉中的钟怀军时,他正全神贯注地浏览着苍溪红军渡宣传资料,他激动地说:“爷爷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感召着我。我父亲曾有一个愿望,带上我们到爷爷曾经战斗过的苍溪走走,遗憾的是他在两年前突然离世。我正打算6月中旬带着家人去圆父亲的愿望,找寻爷爷的足迹……”

      雨还在下,天气渐渐转凉,游客依然热情不减,直到最后一个节目结束,游客们才慢慢散去。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