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浚荣、赵天秀一行赴曾家山进行采风活动 >信息详情

杨浚荣、赵天秀一行赴曾家山进行采风活动

日期: 2012-07-30 来源: 朝天区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2627日,中国作协会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浚荣,中国作协会员、市作协主席赵天秀等广元作家40余人,深入到朝天中子核桃园区、曾家山旅游景区采风,联手书写文学新篇。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对作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参加欢迎仪式。

  在曾家山景区,作家们漫步旅游广场、川洞庵、石笋坪等人文气息浓郁,历史底蕴深厚的景点,无论是景区的重建,还是景区内原生态森林、瀑布、石笋、峡谷、溶洞和沿途靓丽的新村,都让作家们惊喜连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手中的笔墨、镜头,将这些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进一步提炼升华成有价值、有影响的艺术作品,感染熏陶更多的人。

  活动期间,广元作协还在曾家山召开了创作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鸿受区委书记蔡邦银委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朝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作家们围绕新时期文化发展主题,结合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朝天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极富开发潜力。采风活动为作家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源泉,为其进一步挖掘朝天深厚的人文积淀打下了基础。我们将以独具匠心的妙笔,展现巨变朝天的独特魅力,从而提高朝天知名度,助推朝天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市作协副主席刘兆华对景区原貌的保持赞不绝口。

  省作协会员、市作协副主席、广元日报编会何华安说,通过两天的参观,明显感受到了朝天区发生的显著巨变,也为作家提供了一次创作反映灾后重建文学作品的机会,他希望各位作家能把朝天最美的东西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摄入镜头,汇入笔端,写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真实而艺术地展示朝天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朝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篇章。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