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05-0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图书馆、天成大酒店、广元盘龙机场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市图书馆、天成大酒店、广元盘龙机场,罗全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检查,随机对工作人员抽查了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对人员进入登记“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消杀记录开展核查;对消防器材是否有效、设施是否完善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罗全生强调:一要压紧压实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努力营造服务高效、和谐共进的城市文明新风,让行业窗口展示城市文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二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守住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细各项措施,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及时整改,堵塞漏洞,防止疫情通过文旅领域蔓延,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三要严格值班值守,认真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处置和相关工作高效运转。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