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1-2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2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局机关1215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机关科室合署办公牵头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7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集中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测评。各分管领导认真听取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总体点评,并总结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通过“固定项+随机选”的方式,开展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市720台、市美术馆等4家直属单位和办公室、人事科等7个机关科室进行了现场汇报。

会上,罗全生肯定了机关党建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述职支部和科室、单位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希望要求。他指出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加快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把握好我市文广旅事业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他强调,要持续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紧盯年节假期重要节点,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底线、不触红线,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