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旅游标准宣贯培训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召开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旅游标准宣贯培训会

日期: 2012-04-25 来源: 广元市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4月24日,由市旅游局、广元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广元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旅游标准宣贯培训会议在皇朝酒店顺利召开,各县(区)旅游局、质监局、商务局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72家示范企业主要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共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琼主持,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广元质监局副调研员官玉林、市商务局副局长何良彪、市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唐勇、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魏钢出席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市商务局副局长何良彪、广元质监局副调研员官玉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旅游局苟局长就广元为什么要“创标”、怎样“创标”向大家作了宣讲,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积极开展标准化培训工作,全面贯彻、执行好各级、各类旅游相关标准,努力完成“创标”的目标任务。广元质监局副调研员官玉林对本部门及县区质监部门“创标”的工作职责作了说明,对目标任务作了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及各旅游企业贯彻执行相关标准,建立完善企业标准。市商务局副局长何良彪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标准,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工作体系,落实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同时,加强与上下级间的沟通,形成合力,共同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图为: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茍英明作重要讲话

      另外,市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唐勇介绍了赴江苏学习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经验。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魏钢对《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GB/T24421-2009)进行了宣贯,市档案局及市旅游局的有关同志分别对创标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上报、迎检及如何填写《四川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创建申请表》进行了指导,并解读了《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评估表》。

      本次宣贯培训会,增强了各相关单位对标准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对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夯实了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