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参观考察广元文化艺术中心 >信息详情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参观考察广元文化艺术中心

日期: 2020-11-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泸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红伟一行来到广元文化艺术中心,对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市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在广元市文化馆,馆长陈竹对党员志愿者服务、党建促业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文化馆的党建数字阵地、党员志愿者服务阵地、党员活动阵地等,就市文化馆党支部近年来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市文化馆党建引领思想促队伍建设以及文化惠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广元市美术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馆内正在举行的“蜀道清风”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馆长罗天文简要介绍了展览情况,作品大部分来自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美术书法爱好者等。考察组一行表示以文艺作品弘扬廉洁文化润物无声、寓教于乐,形式很好,值得借鉴。

 

在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考察组一行在院长韦军的带领下驻足观看了院内正在排练的戏剧《风波亭》,并对辛苦排练的演员们表示赞赏。

  

在市博物馆,考察组一行认真聆听馆长蒲泯宏对馆内藏品的介绍,并对广元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文物种类赞叹不已。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