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图书馆正式推出省地方志文献查阅服务 >信息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图书馆正式推出省地方志文献查阅服务

日期: 2021-09-2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图书馆完成省地方志办捐赠的《四川省志(1986-2005)》《蜀韵纪事》《中国省别全志·四川卷》等76种,80套地方志文献入藏工作。

地方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方便社会公众阅读地方志书,推动“修志为用”目标实现,市图书馆采编人员扎实开展编目工作,顺利将捐赠的地方志入藏。并自今日起正式对读者提供查阅服务,广大读者可到图书馆四楼参考咨询部查阅。

据统计,广元市图书馆通过搜集、接收捐赠、社会征集等多种形式的地方文献收集,目前已入藏地方志等各种地方文献3000余册(件),内容涵盖广元(含广元之外部分)地方政治经济、历史发展、风俗民情、社会变革等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独具地方特色和人文内涵,为读者查阅提供了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