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企协作 研学升级 —皇泽寺博物馆与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开启研学项目合作 >信息详情

馆企协作 研学升级 —皇泽寺博物馆与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开启研学项目合作

日期: 2021-06-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皇泽寺博物馆与广元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研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研学项目合作是我馆“研学”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旨在依托广元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熟的客流体系、雄厚的研发师资团队、强有力的执行团队和完备的硬软件基础,深挖皇泽寺博物馆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围绕“武则天历史文化、石窟文化、民俗文化、文物保护传承”等,研发出一系列参与度高、趣味性浓、互动性强、体验性好的研学课程,打造皇泽寺博物馆核心教育基地。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合作愿景、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共同做大、做好、做强“研学”这篇文章,不断提升双方影响力和美誉度,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