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旅系统工程项目建设领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信息详情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旅系统工程项目建设领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日期: 2020-07-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市项目工程领域系列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文旅系统项目管理人员政策业务水平,7月30日上午,我局组织直属单位、局相关科室开展了文旅系统工程项目建设领域规范化管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主持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高达科长进行了授课。

高达科长就项目审批、工程变更主要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中的政策方针、存在问题的表现形式及涉及到的重点领域问题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理论性、操作性。

李明元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直属单位、相关科室和从事项目工作的业务人员认真吸收领会此次培训精神,切实履职尽责、钻研业务,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提升项目依法合规管理的能力,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很好地贯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抓好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推动我市文旅系统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