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重庆商会赴苍溪洽谈投资开发九龙山旅游项目 >信息详情

浙江省重庆商会赴苍溪洽谈投资开发九龙山旅游项目

日期: 2015-01-05 来源: 苍溪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3日,浙江省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胡毅等来到苍溪就投资开发我县九龙山旅游项目进行洽谈。李英副县长会见了胡毅一行。县旅游局局长刘平参加会见。

  胡毅高度评价了九龙山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认为九龙山具有开发生态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的优势,特别当地的银杏、青冈栎(又名青冈树)等亚热带树种,因其对气候条件反应非常敏感,树叶的颜色会随天气的变化而变化,这一特色奇观可以与当前最流行的红叶景观媲美,可以以九龙山为核心打造秦巴银杏园·中国黄叶谷旅游项目。胡毅等一行明确表示很愿意投资九龙山旅游开发,希望能尽快与苍溪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开展九龙山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的深度洽谈,早日促成投资合作。

  李英副县长表示非常欢迎胡毅等前来苍溪投资旅游业,对胡毅提出打造九龙山秦巴银杏园·中国黄叶谷旅游项目的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快组织县旅游局、县林业和园林局等相关部门研究九龙山旅游开发。

  九龙山简介:

  九龙山是川北名山之一,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省苍溪县三川镇境内,距苍溪县城50公里,海拔1337米,是苍溪县的主要山脉,为苍溪县的最高峰,从东北到西南横贯于县境大部分区域,森林面积达8048公顷,森林覆盖率91.7%以上,目前为四川省省级自然保护区。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热量丰富,雨水充沛,无霜期长,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有“ 高山寒未尽,谷底春意浓”的气候特征。多年℃平均气温16.9℃,一月平均气温6℃,七月平均气温27℃,极端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 39.3℃,昼夜温差3-7℃,全年无霜期288天,多年平均降雨量1100毫米以上。有铁甲松、银杏、樟树、兰花、天麻等野生植物170科892种,豹、金雕、林麝、猕猴、大灵猫、红腹锦鸡、狐狸、野猪、梅花鹿等野生动物84科277种,是天然的动植物基因库。有五台水库、九龙潭、汇龙庙等各种自然景观,包括九龙山脉及其周边的望天观、五峰山,旅游资源丰富,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极具保护价值和科学研究价值。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