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白龙湖第三届钓鱼节开赛 >信息详情

中国白龙湖第三届钓鱼节开赛

日期: 2012-05-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鱼跃白龙湖 垂钓乐滋滋
中国白龙湖第三届钓鱼节开赛

来自成都的两位选手在60位选手中首先钓到7斤多的鱼 刘仁 摄

      15日12点 30分,利州区金洞乡白龙湖边,两位来自成都参加“中国白龙湖第三届钓鱼节”钓友激动地从湖里拉起7斤多的鱼。这是本次钓鱼比赛开赛后所有参赛选手中钓到的第一条大鱼。“白龙湖不但风光好,而且水质特佳,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垂钓地方!”成都的钓友说道。

      “垂钓白龙湖 四海汇宾朋”。 当日,金洞乡白龙湖居委会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利州区委区政府、白龙湖管理局主办,金洞乡承办的 “中国白龙湖第三届钓鱼节”隆重举行。此活动目的在于着力打造中国一流生态钓鱼和最佳旅游休闲观光基地,推进我市文化、旅游大发展,全面展示白龙湖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并展示沿湖乡镇灾后重建的成就。

      据悉,2010年首届白龙湖钓鱼节由金洞乡主办,为影响扩大范围、增多参与人数、提高影响力、发展旅游产业、增加当地农民的收入,从2011年起该活动由利州区和白龙湖管理局主办。

      来自重庆、陕西、成都、绵阳以及我市等地的20个代表队共60人参加为期两天的钓鱼比赛,角逐名次。为了丰富本次的活动内容,烘托钓鱼节的文化艺术氛围,除隆重举行开幕式和钓鱼比赛外,还举行生态特色土特产展示、摄影书法展、环湖自行车比赛、文艺表演、拔河比赛等。

      开幕式上,利州区委区政府、白龙湖管理局为金洞乡“白龙湖生态钓鱼基地”授牌,并为开幕式前举行的环湖自行车比赛活动颁奖。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