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县长李荣健专题调研2012年旅游重点工作 >信息详情

副县长李荣健专题调研2012年旅游重点工作

日期: 2012-07-12 来源: 旺苍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副县长李荣健到县旅游局,专题调研全县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县旅游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参与广元市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市、木门寺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鼓城山—七里峡景区迎复检、红军城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鹿亭温泉景区建设、旅游北环线通道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客观分析了今年旅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李荣健副县长分别对六项旅游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是要找准“创标”工作的着力点,有序快速推进。要尽快落实“创标”各项优惠政策,加快行业标准的制定、确认和贯彻执行。

      二是要尽快完成木门寺景区项目工作的可研和环评工作,抓紧项目的申报。景区创AAAA总规档次要提高,要科学,要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要充分体现景区红色文化、米仓道文化、茶文化和三国文化。

      三是要认真做好鼓城山—七里峡景区的迎检工作。要督促各参与单位按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复检。

      四是要加快鹿亭温泉景区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启动温泉道路建设,温泉景观打造、文化氛围打造规格要高,要结合景区实际,合理配置,做成小中见大,大气宏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