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万韩国游客将来广圆三国梦 >信息详情

上万韩国游客将来广圆三国梦

日期: 2012-05-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寻觅三国遗迹,成为韩国游客挥之不去的心愿。5月2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预计今年将有上万韩国人到广元旅游。目前正在筹备从韩国到广元的包机。

      经过四年的灾后重建,广元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由2个增加到12个。天曌山和皇泽寺两个景区弘扬女皇文化,剑门关、翠云廊等景区成为蜀道三国文化线路上的耀眼明珠。

      我市三国文化资源赋存丰富,遗址多达40余处。“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局借助省旅游局向韩国市场力推四川旅游契机,积极争取将我市‘三国蜀道精品旅游线’纳入全省韩国市场营销平台。”市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琼告诉记者。据介绍,市旅游局于去年10月邀请韩国主流媒体到广元考察三国蜀道精品旅游线,与韩国及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对景点和行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共识。今年1月迎来了广元旅游历史上首个韩国团队,栩栩如生的三国文化令韩国游客流连忘返。截至目前,已有10个韩国团队到广元旅游。预计今年会有上万韩国人到广元旅游,目前正在筹备从韩国到广元的包机。

      据了解,去年来广元旅游人数达到了1400多万人,旅游收入达到了60多个亿。今年的广元旅游人数预计会达到1700万,旅游收入有望达到75亿元。张玉琼说,上万韩国游客来广元寻觅三国踪迹,将是我市旅游的一大亮点。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