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最多!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增补)名单公布,广元20处入选! >信息详情

全省最多!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增补)名单公布,广元20处入选!

日期: 2020-12-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政府正式公布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增补)的名单。全省共有86处革命文物上榜,其中我市有20处(31点位),位居全省首位。

广元增补的这20处革命文物包括位于苍溪县的苍溪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战役后勤保障旧址,位于旺苍县的川陕省长赤县木门场区第六乡苏维埃政府旧址,位于青川县的青川红四方面军战斗遗址,位于剑阁县的马鞍山红军战斗遗址,位于利州区的川陕省赤化县红军医院旧址等。
    据了解,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增补)的通知,省政府同意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的增补86处革命文物作为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增补的86处革命文物具体分布在成都1处,广元20处,自贡3处,攀枝花1处,泸州5处,绵阳3处,遂宁1处,乐山1处,南充7处,宜宾1处,达州5处,巴中8处,雅安9处,阿坝州10处,甘孜州10处,凉山州1处。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