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文化安全在身边”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文化安全在身边”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4-1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2021年4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利州广场开展了以“文化安全在身边”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解答相关政策,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讲解有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接受咨询50多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开展文化安全知识普及,通过国家安全相关公益广告刊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文化安全意识。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