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旅游局积极开展防灾避险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信息详情

旺苍县旅游局积极开展防灾避险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 2012-05-11 来源: 旺苍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机关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长为成员的局防灾避险紧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统筹局应急演练工作。

      二是结合单位实际,精心制定了《旺苍县旅游局防灾避险紧急疏散演练实施方案》,明确了安全快捷的人员疏散线路并绘制了示意图,并落实专人负责各疏散点的现场指挥。

      三是认真召开了动员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明了本次演练的目的、意义、时间、内容、程序和纪律要求,并要求干部职工熟悉疏散示意图和疏散指示标记,掌握正确的应急避险方法。

      四是在演练前要求各应急指挥人员对具体的疏散线路和要到达的“安全点”玉龙广场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除疏散线路上的障碍物和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