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图书馆赴绵阳市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和智能图书馆建设考察学习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图书馆赴绵阳市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和智能图书馆建设考察学习活动

日期: 2021-03-2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23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带队赴绵阳考察学习智能图书馆建设及开展业务交流,市图书馆馆长刘义武、副馆长杜华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


 

车帮忠书记一行在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凌开业、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陪同下,先后到涪城区社区红色书屋、绵阳市无人自助图书馆、绵阳市图书馆实地参观学习,并就城市书房运营管理的模式、资金投入以及业务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车帮忠书记要求广元馆市图书馆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绵阳市图书馆智慧书房建设和运行的经验与做法,抓好广元市城市智慧书房建设;加强馆际交流合作,为公共图书馆第七次评估定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不断丰富“我悦读”品牌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文化人,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义武馆长和冯小平馆长分别就本馆的人员配备、财政投入、亮点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各相关业务部门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了现场交流学习。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