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旅游产品在西安园博会?广元旅游活动周上广受青睐 >信息详情

苍溪旅游产品在西安园博会?广元旅游活动周上广受青睐

日期: 2011-05-31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图为,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海生(左二)参加启动仪式。

图为,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骏现场推介苍溪旅游。

图为,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素英向游客发放苍溪旅游宣传品现场。



图为,《清早起来就上梁》川北民俗风情文艺演出现场。

      5月26日至29日,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元旅游活动周在西安举行。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海生率我县代表团参加了活动。苍溪县旅游产品亮相西安园博会?广元旅游活动周,受到广大游客的广泛青睐,纷纷表示将来苍溪旅游。

      5月26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元旅游活动周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展场启动。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海生参加了启动仪式。5月29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元旅游活动周苍溪主题日活动在世园会蝶恋花舞台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骏致推介辞,副县长、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素英向广大游客发放苍溪宣传资料。活动内容包括现场旅游推介、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景区门票、制作公交车身广告、报刊媒体专题宣传、表演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等。

      在资料发放现场,很多游客抢着要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苍溪旅游导游图》5000多份,景区门票400多张,光碟1500多张。同时,在《华商报》(5月29日)进行苍溪旅游专题宣传,在西安三条公交车线路上开展为期6个月的苍溪旅游宣传,演出了《清早起来就上梁》川北民俗风情文艺节目。通过宣传资料了解了苍溪的旅游景点后,不少游客纷纷询问到苍溪旅游的路线、路程、所需时间和经费,并表示一定要到苍溪来旅游。

      在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元旅游活动周活动期间,何海生等县领导与西安苍溪籍乡友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苍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苍溪老乡们多关注苍溪,关心苍溪的发展,多支持苍溪,为家乡多提供信息、引见企业、推荐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海生还随同广元市党政代表团赴延安市考察了石油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老区发展、红色旅游发展、扶贫开发重点村建设等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