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化旅游行业协会座谈会 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化旅游行业协会座谈会 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了文化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全生结合文化旅游实际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全生对文化旅游行业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旅游行业协会充满了正能量,依托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文旅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罗全生强调:一是各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二是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工作,带领市场主体认真做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做好建言献策,形成推动广元文旅发展强大合力。三是要以栖凤湖、皇泽寺、千佛崖等景区景点为主,参与城市游精品线路的策划打造,加强服务配套建设,吸引游客走进来,住下来,提振中心城区旅游产业。四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各科室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对行业协会、文旅企业主动服务,依法合规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构建和谐、平安、稳定的文化旅游市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作了安排。

局总规划师郭志耀传达2021年四川省景区发展大会精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