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校携手 产教融合 ——皇泽寺博物馆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启战略合作 >信息详情

馆校携手 产教融合 ——皇泽寺博物馆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启战略合作

日期: 2021-06-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促进皇泽寺博物馆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势互补,助推皇泽寺博物馆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6月16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皇泽寺博物馆正式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的《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和共建服务平台等合作模式,力求达到以提升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地合作,形成校地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校地双赢的发展模式。  

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皇泽寺博物馆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谋定而动、携手发展,寻求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提升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的能力。 

相信,《协议》的签订,必将极大地推动馆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研学游等多个领域共同发力,互惠共赢,开创文旅产教发展的新局面。据悉,皇泽寺博物馆已与川师大、蜀道三国、青年旅行社等多家高校、旅行社及研学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文旅产教、产业及学术研究向纵深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