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旅游局六措施做好鼓城山—七里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迎复核检查工作 >信息详情

旺苍县旅游局六措施做好鼓城山—七里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迎复核检查工作

日期: 2012-07-16 来源: 旺苍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积极与省、市旅游局衔接,及时了解掌握迎检时间、迎检要求等各项工作,并配合县委接待办做好接待服务。

      二是对现有旅游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如标示标牌、垃圾桶、休息座椅、旅游厕所等)进行全面修复和更换,并在端公潭---水晶坝游线上增设适量的休息座椅和垃圾桶。

      三是做好景区讲解员的培训工作,做到服装统一,讲解准确生动。

      四是做好景区网站电子商务推广和游客接待中心触摸屏虚拟景区建设。

      五是全面完成对游客接待中心文化氛围的打造。

      六是及时了解、掌握各责任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配合县委督查室、政府督办室做好对该项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督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