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坝区迎接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评估组检查 >信息详情

元坝区迎接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评估组检查

日期: 2013-04-17 来源: 元坝区迎接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评估组检查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7日,省、市检查评估组组长何中兴率评估组成员对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市检。

评估组在区领导的陪同先后来到了蜀道购物中心、昭化古城游客中心、太守街特色商业区、李老三鱼庄、汉寿客栈和中大公司创标办公室。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成果进行了检验。

随后,评估组主持召开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评估会,在评估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马丽就元坝区开展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向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汇报。评估组在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后,对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做出评估。评估组认为元坝区在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中,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积极配合,工作措施得力,取得明显效果,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

何中兴高度评价了元坝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认为元坝区政府政策支持很有力度,企业积极配合,相关资料准备齐全,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气氛热烈。目前元坝区旅游标准化体系基本形成,但应该加快提升其品质,进一步梳理标准化相关资料,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马丽表示,元坝区一定以此次评估指导为契机,把评估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作为下一步工作整改的突破口,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

区领导文凌云、王正蓉参加此次评估。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