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旅游执法和安全应急救援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信息详情

广元市旅游执法和安全应急救援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12-04-20 来源: 广元市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广元市旅游执法和安全应急救援工作暨培训会在剑阁县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杨铭,广元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机场管理局局长张映文,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春华,市旅游执法支队支队长翁志华,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各县区旅游局分管安全和执法的副局长、各县区旅游执法部门的负责人、各旅游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和质监的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魏钢主持会议。

      会议前,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春华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会议中,市旅游执法支队支队长翁志华传达了全国旅游监管工作会议和全省旅游执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1年全市旅游执法工作,部署了2012年全市旅游执法和安全应急救援工作任务,他指出今年全市旅游执法和安全应急救援要紧紧围绕旅游“双创”任务开展工作,在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团队备案制度、完善大型团队应急监管制度、建立健全旅游应急救援机制、加强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加强旅游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转变工作方式,继续深化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创新旅游市场监管模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执法质监和安全应急救援等工作上见成效,为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当好尖兵。

      会议中,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机场管理局局长张映文宣读了对苍溪县文体旅游执法大队、剑门关景区、天豪酒店、广元交通国际旅行社等4家2011年度旅游执法质监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现场授牌。会后,省旅游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杨铭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旅游执法、应急救援和安全生产业务知识的授课。

      4月19日下午,所有参会人员观摩了剑门关景区针对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开展的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这次演练突出实效,紧抓旅游安全,实地开展景区索道故障排除和营救游客的科目。通过演练达到锻炼队伍,以练代训,全面强化景区安全,同时接受了省旅游安全第三检查小组现场对景区安全方面的检查和指导。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