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乡镇级旅游规划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相关技术标准培训视频会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乡镇级旅游规划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相关技术标准培训视频会

日期: 2022-03-0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乡镇级旅游规划、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相关技术标准培训视频会,各县(区)政府、涉旅乡镇片区中心镇、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科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主持。

培训会上,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所所长、高级工程师顾相刚就《四川省乡镇级旅游规划导则》《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修订)》《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等相关文件、技术标准进行了授课。

结合培训内容,为做好全市乡镇级旅游规划编制、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郭志耀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乡镇级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文旅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县区政府、市县文旅部门要抓好相关技术标准的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今年我市多个县区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市18个涉旅片区中,以旅游为主导产业的片区要编制文旅发展专项规划,以其他产业为主导产业的片区要编制文旅发展专章。各地要及时将今天培训内容向党委、政府进行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强化对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配强工作力量,合力加快工作进度。三是强力推动落实。国家、省对相关工作都有明确的计划安排,4月启动天府旅游名县暗访工作,6月开展验收;7月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和复核,9月启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定;年底前完成乡镇级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各县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序工期,抓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