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温泉拟建度假中心 >信息详情

川北温泉拟建度假中心

日期: 2010-08-26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矿服部主任、党委书记伍志明一行来我市,继续协商开发川北温泉事宜。

      川北温泉位于我市河西办事处建设村四组,离广元市中心五公里。该温泉流淌数年而不断,水温24-28℃,泉水中含有人体必需和有益的锶、硒、碘、硼等微量元素60余种,经科学论证对多种疾病有疗效,是温泉疗养的宝贵资源。但由于多方面原因,目前温泉还存在资源利用效率低、旅游洗浴功能单调、旅游服务设施档次不高、周边基础设施环境差等问题。

      据了解,协商开发川北温泉事宜双方已有多次接触,目前已签订了意向性协议。项目开发建成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将以温泉、养生、保健、休闲、度假为主题,建立一个集医疗保健、生态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温泉度假疗养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