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12月22日全市路况信息 >信息详情

广元市12月22日全市路况信息

日期: 2009-12-23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城区方向:回龙河109漫水桥至杨家岩办事处杨柳村与朝天西北乡交界处,因道路施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30,晚上20:00至23:00双向禁止一切非施工车辆通行。东环路及蜀门北路二段道路改造工程已全面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行驶,注意交通安全。广元宾馆路口禁止由烟波街向建设路左转,禁止时间是早上7:00—晚上7:00。龙潭乡万和路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按照《关于调整老鹰嘴大桥两端车辆通行线路的通告》要求:老鹰嘴北桥头禁止车辆左转,欲驶入电子路的机动车辆由苴国路民政公寓路口掉头,大型货运车辆则需在苴国路与莲花路交叉路口掉头左转。苴国路民政公寓路口禁止车辆由西向北左转进入文化路和利州东路,禁止时间早7:00—晚21:00。电子路北口禁止左转和直行,欲驶入苴国路、滨河北路的机动车辆须在其它路口自行绕道。苴国路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左转驶入滨河北路,欲驶入滨河北路的机动车辆须在其它路口自行绕道。老鹰嘴南桥头与南环路交叉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左转,欲驶入老鹰嘴大桥的机动车须从南环路直行驶入老鹰嘴大桥;由北京路方向驶向老鹰嘴大桥的机动车辆则须在北京路与天成路交叉路口右转驶入南环路,再直行驶入老鹰嘴大桥。老鹰嘴南桥头实行大小车通行,从北桥头至南桥头的型小车辆右转至北京路分流,大型车辆直行至南环路。平桥路口左转弯道变更为直待左行车道。灯控变更为绿波灯控。建行路口直行道变更为直待左行车道。劳动大厦由北至南直行车道更改为直待右行车道,东西方向左行车道更改为直待左行车道。莲花路口直行道更改为直待左行车道。从老鹰嘴北桥头的大货车禁止在民政公寓路口掉头,需掉头的大货车全部在莲花路口掉头。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通告的通行线路行驶,请谨慎驾驶,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确保出行平安,积极构建我市和谐的公共交通环境。天台山旅游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7座以上(含7座)车辆限制通行,如有特殊情况,须经交通部门批准后才可通行。有零星小雨,湿地公园道路湿滑,不适宜旅游。
    宝轮方向:212线宝白路A段(宝轮场镇山珍大厦路口经水电五局技校至郭家渡木材检查站)道路通行至今已多次发生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行径该路段是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宝轮东西干道限高、限宽车辆通行。交警提示:请绕道行驶。注意行车安全。国道212线三堆至金洞路线,由于灾后重建房屋杂物堆积多,道路施工,占道现象严重,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驾驶!临宝快速通道由于车流量大,车辆通行困难,局部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行驶。
    青川:辖区有大雾,能见度低。酒家垭、土门垭、三堆沟道路湿滑,驾驶员谨慎驾驶。坡陡、路窄、弯急。四川旅游北环线凉(水)唐(家河)公路畅通,路窄、弯急,临水、临岩路段多。剑(阁)青(川)公路畅通。竹园坝场镇部门道路交通堵塞。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唐家河旅游区道路畅通。
    剑阁:普安镇城北区道路施工改造,正在路面铺油,实行单边放行,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安全驾驶;剑门关到普安路段施工进入尾期道路基本完工。下寺路段因绵广二专线道路维修造成严重堵塞,请广大驾驶员听从交警指挥或绕行。国道108线下寺至普安全线正在路面铺油,封闭该线路,请大型货车、客运车辆绕行高速公路行驶。剑南线7KM—10KM+100M,剑南线10KM+100M—14KM+700M,道路弯急、坡陡,重车多,道路因车辆淋水,加之气温低,道路易出现暗冰,请车辆注意安全驾驶。
    元坝:辖区道路干燥,国道212线元坝辖区道路多处施工,车辆单边通行,禁止四轴以上(含四轴)车辆通行;广永路多处,道路沉陷水毁,通行受阻;昭大路坡陟弯急,请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严禁七座以上客车通行。辖区景区道路畅通、车流量较多。
    旺苍:苍至广元路段部分道路在封闭施工,通行比较缓慢。省道202线37km处,有一条长约500米路面正在施工;广达公路38.5-40km处、广达公路41km-41.8km处,路面正在施工,请过往驾驶员小心行驶。旺苍至鼓城乡、万家乡路段,该路段弯多路窄,崖高坡陡,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小心行驶。木九路、两化路、盐农路、普天路坡陡弯急,道路狭窄,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木九路段道路损毁严重,路面凹凸不平,行车困难。三江至红星道路路面较差,坡陡,弯多,已经向三江政府做了汇报。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三江辖区内路况损坏较严重,特别是三江大桥损坏严重,车辆流动较多,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嘉川辖区何家坝路口因修路造成严重堵车,提醒过往车辆遵守交通秩序小心驾驶。
    苍溪:国道212线永宁至苍溪县城道路全面进行改造,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谨慎驾驶,提示重型货车驾驶人行驶至国道212线古子山段时,听从民警指挥,在重型货车临时停靠点休息10分钟,待制动鼓冷却后再下山,以确保安全。苍旺路、剑苍路等道路畅通。
    朝天:沙曾公路沙河至临溪路段封闭占道施工,每天7:00-8:00,12:00-14:00放行。临溪到曾家路段已经开通,正常通行。大羊公路(楼房沟收费站出口处路段)有一临江弯道,过往车辆极多,该弯道存在路基坍塌的现象,建议进行道路修复同时安装防护栏。海螺水泥厂搬迁户板房安置区处,路面较窄,道路出现路基沉陷的现象,特别是路边基石碎裂剥落,对车辆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易引起堵塞现象,提醒广大驾驶员行径该路段减速慢行。9月份降雨量增多导致转马路有3处路段出现滑坡、坍塌情况,中曾路有1处路段出现滑坡、坍塌情况。朝天到大滩有4处路段出现滑坡、坍塌情况。朝(天)羊(木)公路施工路段限制通行,每天早上7:00-8:00,下午17:00-18:00通行。因广元到朝天高速公路施工搞爆破,造成原国道108线1851Km(小地名:一碗水)处道路中断,请车辆绕行。中曾公路多雾。
    绵广二专线: 全线通行情况缓慢。从12月15日8:00时起,广元陵江至棋盘关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除公路客运车辆、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核定载质量0.5吨(含)以下货运车辆和管制区域区间车辆外,实行单日双日交替通行进出川车辆(8时至次日8时),双日通行出川车辆(8时至次日8时),请过往车辆注意通行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