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旅游局采取五措施扎实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信息详情

旺苍县旅游局采取五措施扎实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 2012-05-15 来源: 旺苍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稳定工作,确保省党代会期间无进京非访和赴省集访事件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旺苍县旅游局采取五措施切实做好省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强化纪律,提高认识。为切实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维稳工作,县旅游局及时召开了全局职工会,贯彻落实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制定了《关于做好省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旅游行业要把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综治、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高认识,扎实做好行业维稳工作。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

      三是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好维稳防控工作。结合旅游工作实际情况,在旅游行业内开展了深入、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逐一落实责任到相关负责人,确保问题不积累、矛盾不激化,稳控有措施。

      四是强化信息沟通,实行由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五是健全制度,完善预案,切实做好旅游投诉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人员安排,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报告,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把好稳控关,确保省党代会期间的良好旅游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